怡葭

我愿平东海,身沉心不改。

也从来都没有敢想过有一天我可以拿着这么厚的一沓来自各个世界的信。

这段经历挺不一样的,从发消息到换地址再到收到信再寄出。整个过程都充满了乐趣。我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那个与你未曾谋面的人执笔写下一行行字,与你推心置腹,天南海北的聊。

我初中的时候的笔友就是上到初二下半年彻底断掉了。当时真的是心疼心酸。后来也在通讯软件上联系过,也说过恢复通信。但不知怎么,都搁置下来了。

开始交大陆外的笔友,是从今年2月份开始的吧。还挺满足的,尽管只有15封。最开心的就是交到加拿大和挪威的。可惜没能找到巴塞罗那的。等上了大学,再慢慢寻吧。

都在开学的时候说了会消失。很幸运有两三个表示理解,一年后有机会会继续。真的好喜欢挪威的那个姑娘!每次寄来都会有她的近照。

挺神奇的过程,漂洋过海来到了我这里啊。

其实还蛮困难的。台湾香港不说,其他不用中文的地方一听要写中文地址就不说话了。搞得我也点不好意思。确实有点强人所难了。表示理解。但还是谢谢这几位专门联系的,真的,承蒙不弃。还是夸挪威的妹子,居然去把握写的截屏打印出来粘到信封上......

今天收到了大概是最后一封信。小礼物居然是邮票!表白~~~

明天早上跑操,正好任务也完成的差不多,就整理了一下。

拿着这些东西,真是不想收进抽屉里。

占tag抱歉啦!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怡葭 | Powered by LOFTER